close

注意!!!服用這篇文章要有心理準備,比扣死這邊沒有美照只有雷射術後慘不人睹的我XDDD

你們看過我素顏的人一定會不明白我幹嘛來打皮秒,但是其實再怎麼好我還是會有臉上很在意讓我心裡不舒服的地方啊!(攤手

 

-----------------------------------------

 

總之呢,大概是兩個月前我到了新莊的淨妍醫美皮秒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裡呢?除了有收到邀請之外也在網路上看過廣告,

然後一方面也是因為診所在很多地區都有,分店很多感覺好像是比較安全吧!(這個推理可以吧嗯?

 

不過這算是我第3次打皮秒雷射了雖然之前都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基本上心裡大概有底打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XD

皮秒跟我平常就有在固定打的淨膚雷射不太一樣,特別是針對我很在意很在意的毛孔!!!

所以逮到一連串的休假我就先來醫美維修一波~

 

------------------------------------------

 

剛到診所的時候我長這樣......還能笑得很燦爛(?

IMG_1429.JPG

我就直接迫不及待的素顏來,想說等等洗完臉我就可以 上 了 唷 !(到底在急什麼XD)

 

 

每次雷射前都會有固定的洗卸步驟,啊因為我已經素顏了,所以只要把臉洗乾淨就好~

洗卸的過程中美容師姐姐也是手很輕巧,算是比我自己洗臉的時候溫柔很多XD

洗臉完之後我就開始被敷上厚厚的麻藥~~~

我最期待這個,因為每次敷完麻藥我臉上的微血管都會沉下去,好像用了什麼高級面膜一樣皮膚亮到炸!

但是不要異想天開,麻藥沒有具任何保養效果,總之此刻的美好他就是暫時的...

IMG_1433.JPG

 

然後卸除麻藥之後我就開始打雷射了,過程中我的眼睛都是閉起來的,所以沒有拍照嗚嗚

這次幫我打雷射的是一位女醫師,態度滿親切的,我有特別強調我想針對我在意的兩頰毛孔和鼻子,

我請他不要怕我紅腫幫我打到爆沒關係因為我後面已經排好假了XDDDD

雖然已經是敷麻藥了,但是過程中還是會感覺到痛,我有偷偷泛淚光...

基本上比淨膚雷射再痛個......5.6倍吧,有點像是不敷麻打淨膚還要再痛一點點...

畢竟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但是為了水煮蛋嬰兒肌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恐怖的來了~~~~~~

Facetune_08-11-2019-08-50-14.jpg

剛打完真的很可怕爆炸紅,只是有點疑惑為啥我的鼻子跟臉頰鼻翼兩邊不太紅,484醫生怕我太痛(?

然後我的左臉頰還有滲出血珠,嗯嗯...我當下說沒感覺的地方醫生果然是沒有在手下留情的XD

真的滿目瘡痍......可是越是這樣我就會越期待復原之後的水煮蛋臉

IMG_1438.JPG

哦對我術後除了有做基本的冰敷跟保濕面膜還有額外做了一個藍酮保濕導入的,

聽說會幫助雷射後肌膚修復得比較快,我在術後照顧起來的確比之前的經驗上覺得復原得比較迅速,

而且冰冰涼涼的導入儀是蠻舒服的,我覺得刺痛熱辣辣的臉有被鎮定下來!

 

------------------------------------------

 

回~家~囉~!

接下來就是進入一整周的修復期~~~~

Facetune_08-11-2019-08-51-17.jpg

Facetune_08-11-2019-08-52-10.jpg

這邊過了3天有了吧!我退紅的速度好像是本來就比一般人慢,看得出來臉上還是有很多塊斑駁出痧的印子,

但是已經比剛打完好轉很多,也隱約看得出皮膚發亮的感覺,是吧是吧?

然後對於照顧上我除了美白產品不使用,所有的保濕和面膜我一個都沒有少做,

這幾天皮膚有刺刺癢癢的感覺,但是加強保濕和擦一點我自己平常用的過敏藥膏就好多了!

 

 

這邊已經是第6天了,這時候我人在台中的飯店隔天要做全身健檢~

我趁泡澡的時候自拍的!

Facetune_22-09-2019-03-54-35.jpg

Facetune_22-09-2019-03-53-25.jpg

IMG_1643.JPG

開個濾鏡就完全看不見了(威

 

 

總共到了完全好起來不需要仰賴遮瑕素顏也完全看不見出痧點,這個過程我個人是至少要10天!

然後因為我臉上沒有痘疤斑點所以沒有辦法驗證淡斑的功效,但我身邊做過的人是蠻推的啦XD

一方面感覺得到雷射完後保養品變得好吸收一點,然後對於我比較在意的毛孔也是有微微的改善,

毛孔有縮小一點(但老實說對我還是不夠XDDD),不過比較起來的確是比淨膚雷射有感沒錯!

雷射這種東西就是得定期的做才會慢慢達到目標,看來我還得乖乖地繼續安排下一個10天假期呢XDDD

小提醒:療程依個人感受而不同,實際狀況仍需由醫師當面諮詢後評估

 

 

好啦~關於我的皮秒雷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真實並且對你有幫助別忘了幫我推推文給我一點小鼓勵哦!

 

----------------------------------------------------------------------------------

 

新莊淨妍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8號
電話預約:0800-263-168
線上預約:goo.gl/wbuce7
官網:www.jinyenclinic.com
皮秒頁面:http://bit.ly/2w9xNx5

 

 

 

 

 

arrow
arrow

    喬喬兒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